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举行“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节女教职工游艺活动

2023年05月05日 16:42  点击:[]



3月9日,我校在湖南师范大学田径场举办了以“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游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幸福校园和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活动,全校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周俊武书记、姚春梅书记与现场女教职工亲切交流,感谢她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并向大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本次游艺活动由校工会余英主席主持。游艺活动包含“能量传递”“集体跳绳”“转呼啦圈”3个项目,集运动、益智、娱乐于一体。本次活动也为“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女教职员工在每个项目中积极参与,融入活动游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教职员工合影留念。



编辑:黄嘉紫鑫

一审:李萱

二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用英文讲中国故事”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