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2023年05月09日 12:53  点击:[]






(通讯员:余丹丹)5月8日早,我院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李皓、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陈玲、李羽鑫、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20、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曾美华作文明讲堂宣讲,其演讲主题为《守时守信,严于律己》,讲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做到守时守信,养成良好道德品质与修养,赢得他人尊重,从而提高将来工作的成功率。

曲思佳对上周查寝情况进行通报,并号召同学积极维持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夏禹老师对升旗仪式进行总结,并强调三点内容。一是提醒大家及时完成新一周的青年大学习;二是强调大家注意自身健康状况,若出现甲流、复阳的症状及时到辅导员处报备并及时就医;三是我院将于这个月举行“国旗在我心中,续写雷锋故事”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胡浩嘉

一审:李萱

二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学生太极拳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节女教职工游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