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

2022年10月05日 21:19  点击:[]




(通讯员:蒋诗琪)10月5日早,我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院党委胡雨雯、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2级辅导员陈玲、李羽鑫、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20、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王飞龙作国旗下讲话,他很感谢国家对西部地区教育的支持让他能够来师大学习交流一年,对于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他无比期待。

刘香作文明讲堂宣讲,号召大家在平常的时候要遵守时间约定。因为守时是一种美德、一种品质、一种责任。

夏禹强调三点:1.全员每周核酸检测 2.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年级做好防疫工作,外出戴好口罩。3.各年级今天统计核酸人数。

胡雨雯对入党的相关事宜为大家进行讲解。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甄梦琦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跆拳道队在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