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2022年10月17日 18:54  点击:[]




(通讯员 蒋诗棋)10月17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2年下学期第八周升旗仪式。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陈玲、李羽鑫、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出席本次仪式。2020、2021、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举行2022级军训优秀团体、个人表彰大会。由王静宣读优秀方阵标兵奖、优秀特战标兵奖、优秀合唱标兵奖的获奖名单,全体在场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

夏禹强调三点:第一、为响应疫情防控,同学们需每日在学校app上进行疫情打卡。第二、我院核酸检测一周至少一检,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核酸安排。第三、夏秋交替,同学们运动后要及时保暖,注意身体健康。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第八周升旗仪式顺利结束。



编辑:黄杨杨

一审:李萱

二审:周骁

三审:胡雨雯

终审:李波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