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2年下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2022年08月29日 20:12  点击:[]



(通讯员 时钰)8月29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了2022年下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以及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李羽鑫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夏禹强调三点:一、学生要注意疫情防控,减少外出,若健康码出现变化及时上报;二、新学期开始,同学们正常上课,切勿迟到;三、注重寝室及个人卫生。最后,他对新晋辅导员李羽鑫表示热烈欢迎。

学生代表陈奕哲作国旗下演讲,演讲主题为“新学期,新开始”。他表示新学期要锻造独立人格,增强自主性、寻找热爱方向,享受生活、做好学习规划、提高执行能力。唯有勇往直前,才能争渡上岸。愿同学们新学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业更上一层楼。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韩籽仪

一审:李萱

二审:戴温雅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下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湖南师大学子三下乡:智慧体育助力乡村儿童应急避险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