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18日 19:22  点击:[]




(通讯员 甄梦琦 曾美华)10月18日早,我院举行2021年下学期第六周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2020级学生代表陈稷作国旗下演讲,她倡导大家注意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自觉抵制三无食品,争做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卫生示范城市的践行者、维护者。

李波强调,诚信是立身之本,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讲诚信,在遇到困难后能够及时寻求家庭、学院的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脱离低级趣味,做一个有情怀、诚实守信的体院学子。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甄梦琦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晨旭实习五队召开实习第五周实习情况总结 下一条:我院梦启三队开展前期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