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二周升旗仪式

2021年09月22日 22:28  点击:[]



(通讯员 黄钰鑫 黎芷祺 李骥)9月22日早,我院举行了2021年下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副院长郑澜、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2021级所有新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夏禹强调三点,一、强调补考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学业成绩负责;二、再次重申报名重修的时间,提倡同学们认真复习;三、说明了军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激励新生克服困难完成军训。

2020级学生代表杨永龙作国旗下演讲,激励新生做好每一个选择,践行每一个责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行稳致远、开拓未来。

军训教官代表周玉康作国旗下演讲,提倡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把军训和校风、班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收获一段成长历程中意义非凡的宝贵经历。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李耿

责编:戴温雅 周海艳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新生中秋晚会 下一条:我院晨旭五队实习队首次团队会议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