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行星六队”举行六月总结会议

2021年06月24日 22:31  点击:[]




(通讯员 邓睿豪)6月24日晚,我院行星六队举行六月总结会议,会议主题是“回望六月,展望未来”,会议内容围绕六月具体学习工作的总结和即将到来的暑期生活规划。会议由队长朱慜灏主持。

朱慜灏在会上总结了六队在六月份的出操出勤、心得教案、团体活动以及个人发展情况,表扬了周珊琳,叶超,余新乐三位副队长为今日汇报表演所作出的努力,同时鼓励全队队员保持积极向上的兴头,将这股劲用在学习生上,做一个更优秀的师范人。针对队伍内部一些出勤状况,朱慜灏也提出了批评并决定以暂扣队内评分的方式对部分同学加以督促。时至暑期,朱慜灏要求全队队员在备考期末的同时也要为自己的暑期时间做好规划,不要浪费大三这个宝贵的暑期,要积极利用这段时间充实自身,丰富自身,为即将走上社会做准备。

会上,其余队员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为队伍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六队全体队员参与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致知力行”暑期实践团模拟教学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