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温故知新——曜熠凌云十一队武术操抽查打卡

2020年08月10日 13:25  点击:[]


(通讯员 欧阳志宏 汪玲玲)为贯彻放假不停学的理念,在队长的组织下,曜熠凌云十一队于8月6日晚7点展开了一次武术操的抽查学习。

本次抽查的内容为整套武术操,抽查形式为视频打卡。队员们提前展开练习,然后拍摄视频,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群内。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大部分同学的练习热情很饱满,动作也比较到位,不过仍然有部分同学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同时动作也需要再多加练习巩固。

随后,队长对当日的抽查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没有及时打卡的同学们进行了批评,同时叮嘱大家思想上要引起重视,哪怕是在假期也不能松懈,需要更加努力巩固练习,下一次还要举行线上抽查,为实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长沙市一中实习队参与全国数学联赛(湖南赛区)报道工作 下一条:暑假不停训——向阳四队线上搏击操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