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曜熠凌云十一队线上观摩教学暨第五周总结会议

2020年06月22日 17:24  点击:[]




(通讯员 张声志 欧阳志宏)2020年6月21日晚20:00,曜熠凌云十一队模拟实习线上观摩优秀示范课暨第五周总结会议在腾讯会议召开队长秦送卫主持会议,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队长秦送卫宣布本次会议的内容为线上观摩教学示范课与周总结会

会议第二项:进行线上观摩教学示范课,匡老师对该课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并要求看完后写一篇看课心得指出优缺点。

会议第三项:队内总结会。队长秦送卫首先对我们过去一周的说课及理论和术科教案进行了点评,并指出部分同学存在问题。对于说课方面,也进行了简单点评,并指出一堂课是要能够喊好口令与个人具备合格的专项知识能力就能够称之为一堂合格的课,所以需要同学们加强自我的多方面的能力。

会议第四项:宣布下周任务内容,希望同学们能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会议第五项:队内探讨交流。队长对我们队伍近期的状态上点出,有的很多同学在这段时间任务变轻之后出现了松懈,希望同学们能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

最后,队长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能为模拟实习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天翊三队模拟实习第六周—终章即新的起点 下一条:向阳四队模拟实习第五周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