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向阳四队模拟实习第五周总结会

2020年06月22日 11:59  点击:[]





(通讯员 匡梨飞 吕欣荣 张玉莹)6月21日晚20:00,向阳四队全体成员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模拟实习第五周总结会,会议由向阳四队队长涂缘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讲述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向阳四队队长涂缘就第五周的考勤、任务完成情况、各小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队长涂缘提醒大家在考勤方面,要尤其关注任务打卡时间,不要超时,应该扎实完成每一项任务。接着,队长涂缘对各小组工作情况也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与细分工。

第二部分,公示第五周的综合测评,并对每位队员的综合测评分数进行了说明。

第三部分,新一周任务的发布,第六周的模拟实习中我们将围绕田径专项技能的教案与微课进行,队长涂缘在此也强调这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练习方法,大家要把握好每一次提升的机会。

第四部分,向阳四队全体队员就第五周模拟实习进行了讨论。如何在保证效率的同时保证质量,是我们大家正在攻破的难题。

会议最后,队长涂缘说到“实习工作就像盖房子,现在的模拟实习是在建地基,如果地基不稳,上面的也会摇晃”。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最后几周的模拟实习,稳步前进。


编辑:戴温雅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曜熠凌云十一队线上观摩教学暨第五周总结会议 下一条:骞翮二队出操活动:说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