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5月17日 12:40  点击:[]



(通讯员 艾新平)5月16日中午,我院于鸿健楼405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体育教育党支部书记夏禹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邱玥主持,参加会议成员一共有65人。

会议开始,邱玥宣布会议流程。随后,由25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预备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会上,在场的其他党员和预备党员对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诚恳的建议,希望其在转正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所有转正的预备党员发言完毕,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夏禹向全体参会人员宣布投票结果,并对新正式党员和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附新正式党员名单:李一凡、王志强、陈文瀚、曾诗琪、刘禹瑄、湛潜龙、艾新平、黄振、林瑞浩、何乐为、周帼范、邹海燕、邹静怡、万斌、伍艾、邱玥、李浩、范一凡、匡婉霞、姜敏、陈灿、刘雨微、李紫鹏、王瑶、向琴。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运动人体科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