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规划目标建议 ”主题会议

2020年11月07日 17:55  点击:[]

 

 






(通讯员 孙启腾 )11月7日中午12:00,为充分学习发扬“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成员于鸿健楼203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

本次会议由本科生体教党支部小组长易雯婷主持,会议主题为: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规划远景目标建议。

首先,体育教育党支部书记夏禹发表讲话,他指出党支部会议的重要性,对体育教育党支部党建活动的内容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并进一步规范了党支部会议的组织形式。

随后,易雯婷对本次会议的议程进行说明:全体同志要充分讨论主题内容,学习领会规划及远景目标的建议,做好会议记录。

苏倩、邝灶军、奉秀、孙启腾、刘源等五位党员同志在会议上汇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上,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就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肩负使命、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

最后,夏禹对于学生在校身心安全方面作出重要指示,他对广大党员同志的日常表现给予肯定,他提到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的表率,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影响身边的同学,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本次会议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对国家建设纲要建议的认同感;发扬了党员同志在促进学生校园身心健康安全问题上的社会责任感;落实了“‘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题思想。



编辑:李耿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运动训练党支部召开党员云会议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