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第七次学习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02日 17:42  点击:[]



  (通讯员 周倩 施文)5月27日晚,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于教学楼301开展了第七次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重大,第六小组的同学重温历史事件,了解五四运动的背景、起因、经过以及评价。经过讨论,同学们认为要弘扬五四精神,热爱国家,勇于承担责任,关注社会,注重实践,坚持理想,追求进步。

  会后,党小组组长邓利强调,同学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应注重实践,积极上交思想汇报、参与党日活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学习圆满结束。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第三党支部第六组第六次学习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