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第三党支部第六组第六次学习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02日 17:37  点击:[]



  (通讯员 施文 陈晓琪 )5月17日中午,我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进行了本学期第六次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关注国际锐评中国已做好全面应对准备”,组员向志文主持讨论。

  本次讨论分为四个部分:官方回应、背景资料、现中国经济发展、国防力量的变化。我国经济飞速发展、国防力量不断增强,综合国力上了一个大的台阶,所以对于美方发起的贸易战,中方早已表明态度“不愿打,也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向志文讲到,作为大学生,应该培养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学习圆满结束。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第七次学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