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0日 20:07  点击:[]





(通讯员 刘忠荣 晏众强 李耿)12月10日中午,我院于体育馆中厅召开2020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副院长刘花云、党委副书记李波、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主任夏禹、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张自强出席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陈凤主持。

2018级各专业学习标兵发言,分享复习经验和学习方法。

刘花云强调两点:一是做好复习,冲刺期末;绝不舞弊,诚信考试。二是从综合推免、专项推免两个方面,分别阐述《湖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实施办法》的基本要求和修订细则,并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李波提出“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要求,并提醒学生们在备考期间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务必遵守寝室相关安全管理制度。



编辑:晏众强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刘国华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四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