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关于2012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

2018年07月25日 20:42  点击:[]

在2012年中,在校党委与行政的领导下和我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下,涌现了一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参加国内外比赛中争金夺银。为鼓励先进,加强院风、学风建设,发挥先进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学生奋发有为、争先创优,我院决定对本年度奖项获得者及其他优秀学生予以表彰。

希望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团结带动全院学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成为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2年12月24日

上一条:2013年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获奖情况 下一条:湖南师大党校学员守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