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党支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06:10  点击:[]






    (通讯员 戴温雅 吴玉媚)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我院于9月24日下午15点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离退休党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离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立勋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离退休处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分析根源,从自身找不足;二要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爱党爱国遵纪守法。赵杰书记讲述了离退休一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11月初的十八洞村党员活动和重阳节活动进行部署安排。李明辉对全体离退休党员进行节日慰问,对各老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上对中央党校教师发表不当言论等情况进行通报,并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爱国守法,规范言行。



编辑:黄钰鑫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党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