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党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4月01日 16:50  点击:[]







(通讯员:陈燕 陈俊豪)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我院退休教职工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25日上午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退休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新党章,每个党员同志发言汇报交流了一年来的学习和思想情况。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现在退休了,但思想上不能落后,要持续接受党的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 做到“两个维护”。我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党员情况作了点评,他肯定了两个退休职工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对退休工作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会前,全体党员同志缴纳了党费。

评议会议后,全体退休党员乘车抵达浏阳文家市镇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并在胡耀邦故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以及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大家一致认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对退了休的老党员来说,与在职的党员同志一样,同样重要,务必践行。


编辑:陈俊豪 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夏禹


上一条:我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党支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2019年体育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