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年03月07日 16:43  点击:[]

(通讯员 黄春红)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按照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 3月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各年级党支部在教学楼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年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年级党支部书记通报说明民主评议有关准备情况,对开展民主评议提出明确要求。与会党员逐个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对2016年度的个人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了评议。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参加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党员共有118名,其中2016级研究生党员36名,2015级研究生党员48名,2014级研究生党员34名。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审核:夏禹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第二组开展麓山实践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