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第二组开展麓山实践活动

2017年12月01日 16:41  点击:[]


(通讯员 谭宇)2017年12月1号,为响应党组织号召,深入贯彻”保持放的先进性纯洁性“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大学城环境卫生工作的开展,我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小组开展岳麓山清捡垃圾活动。

       活动开始前,组长黄玉组织全体成员作思想动员,要求党员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先进性、纯洁性”的概念,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活动,在实践中感受真理,会后对活动进行总结交流。

       活动现场,学生党员们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岳麓山进行拉网式清理,将各个角落的塑料袋、废纸片、果皮、烟头等各种垃圾捡到事先准备的垃圾袋里,最后放到保洁车箱统一处理。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能影响和带动其他群众,促进大学城周边环境卫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环境,是每位市民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余友

责编:罗瑞霞

审核:夏禹

上一条:体育学院团校管理条例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