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7年03月03日 16:45  点击:[]

(通讯员 李芳芳 傅小利)2月28日晚,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顺利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科学学位党支部霍添、李芳芳、刘涵和专业学位党支部曹铭四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专业学位党支部书记吴婷、科学学位党支部书记罗佳分别主持了会议,我院2016级研究生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对上学期的党内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党员发展的流程及考核细则进行解析,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二对一”帮扶,为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指定两名正式党员作为培养人,对其任务与要求进行明确分工,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院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对自己做出更高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大家庭中。

在随后进行的预备党员转正环节,四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总结了各自在预备期间的成长和不足。介绍人发表考察期间预备党员各方面情况并表明意见和立场。与会正式党员积极讨论,评议其是否具备转正条件以及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四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如期转正。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