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7日 12:13  点击:[]





(通讯员 唐杨丹 王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不断努力着。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4月26日,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哲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唐杨丹主持。

会上,唐杨丹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向大家传达省委组织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的精神。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学习强国”平台上的《解码中国之治·战“疫”专辑》系列视频微党课,立体全面地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

学以致用,知行并进。视频观看结束后,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心得交流,并在党支部微信群里积极发表感想,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战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疫情当下,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自己专业领域上沉心前行。

会议总结中,部分党员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阶段,大家虽无法去到学校并参与线下活动,但一直都在各个平台关注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同时也没有放下手中的科研任务,时刻准备着开学的到来;希望武汉、祖国乃至全世界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黎芷祺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凝聚抗疫力量,践行党员初心——体育学院研究生体育教学专业党支部 下一条: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研究生运动训练专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