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研究生运动训练专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6日 12:07  点击:[]

研究生运动训练专业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支部书记陈贻珊老师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通讯员 粟雯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5日下午,研究生运动训练专业党支部运用“党员微信群”系统开展了“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贻珊老师,组织委员粟雯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伊始,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2月23日)的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陈贻珊老师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勇于担当,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二要自主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三要认真准备,配合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在新学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满怀豪情和青春活力。

活动结束后,研究生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我们始终要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挑战,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推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黎芷祺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体育教育训练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