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7年01月06日 16:38  点击:[]

(通讯员 张乐 饶宇洲) 2017年1月6日,我院在教学楼一楼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雷艳云、党支部书记王静、副书记李丽出席本次会议,全体14、15、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年级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开展谈话谈心,学习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针对思想中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两学一做”的学习进一步贯彻。

最后,会议在民主评议会的学习中结束。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关于预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