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第四届研究生技能拓展俱乐部火热开展

2018年07月26日 10:36  点击:[]





(通讯员 黄妩情)绿满人间三千里的五月,春归愈发的浓。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落实“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体育学院2017级研究生自发组织了第四届技能拓展俱乐部活动。

此届技能拓展俱乐部开设了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体育舞蹈、啦啦操、武术共九个项目,做到了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到俱乐部中来。教练团队是由各项目高水平同学无偿担任。教学内容由教练根据学员的特点进行因材施教,时间安排为一周两次。同时,俱乐部对每位教练的课堂做出了严格要求,制定了考核制度,确保俱乐部活动有效开展。

在教学过程中,教练员们恪尽职守,动作示范标准,技能讲解详细,诙谐幽默的教学语言为课堂增添了欢乐;学员们热情高涨,态度积极,他们飒爽的英姿、流淌的汗水、舞动的节奏都是努力和收获的见证。

通过技能拓展俱乐部的学习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凝聚了同学友谊,提高了专业技能,收获了知识与快乐。为将来研究生适应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首次参加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