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7月26日 10:30  点击:[]




(通讯员傅让)12月4日晚, 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南师范大学总决赛在体育学院体育馆顺利闭幕。本次比赛分甲、乙两组,共二十余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实行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实行交叉赛制。体育学院研究生1队、研究生2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十二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2队和1队分别获得甲组第一名和甲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体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开学之际就动员学生踊跃报名,组织参赛运动员备战训练。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阶段,队员们凭借良好的战略部署、灵活默契的配合,频频利用快攻和突破得分,研究生2队最终站在冠亚军争夺战的赛场上。决赛中面对体育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一队,队员们凭借强悍的防守,娴熟的球技,稳扎稳打,跳投,三分,突破频频得手,最终以54:45战胜对手,荣获我校2017年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

本次比赛培养了体育学院研究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为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调动广大学生体育锻炼热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首次参加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勇创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何珂获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