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第八次学习圆满完成

2019年06月08日 19:38  点击:[]


(通讯员 奉秀 谢颖)6月3日,我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于教学楼402进行第八次主题学习会议,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

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从小事做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步一个脚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对"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的灵魂叩问,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

会后,小组成员对教室的卫生进行打扫与清洁,本次学习圆满结束。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及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第二大组开展第三次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