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及政治学习会议

2019年07月02日 17:14  点击:[]




  (通讯员 刘黎 杨金灵 陈凤)2019年6月25日上午10时,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及政治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夏禹老师主持并发表讲话。其主要内容包括:第一,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应当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持每天在学习强国上进行政治学习,并自觉完成30积分的任务;第二,应当加强党员寝室卫生建设、保持寝室干净整洁、禁止饲养宠物、 并做到党员寝室之间互相监督,共同实现寝室环境优良化;第三,每位党员同志应当认真规划下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即使去实习的党员也应进行党的政治学习活动,三四个人一组进行学习或在实习学校跟随教师党员共同进行政治学习;第四,强调小组间可以进行快闪分组学习,即使现在是考试期间,政治学习也不能因此停止。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夏禹老师的讲话,就这几个方面展开积极认真的小组讨论,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这些方面做到更好。在激烈的讨论过后,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8级致远十队实习队在我院组织的“三字一话”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一条:我院第三党支部第六小组第八次学习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