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八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技能展示大赛

2022年06月07日 12:11  点击:[]








(通讯员 朱晞阅)202265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第八届技能展示大赛在体育学院综合馆篮球主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民族体育文化研究所、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承办。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汤长发院长、李波书记、刘花云副院长、郑澜副院长、余琳副院长、郭献中副院长、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了大赛现场。

湖南师范大学民传专业技能展示大赛的举办,就是以“ 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突出技能、展示风采' 为主旨, 秉承“ 公正、公开、公平" 的原则,进一步检验民传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首先,李波书记发表致辞,接着由张继生教授致欢迎辞,他指出此次大赛的目的,对民传专业的发展和民传学子的未来表达期许。随后,汤长发院长大赛正式开幕,赛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包括专业组、非专业组、阳光组、研究生组在内四个组别,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一共22个班级代表队,31个集体项目。集体竞艺展现独特风采,龙狮表演舞出青春活力,民传学子不断超越自我、绽放属光彩,彰显谦逊好学、积极进取的优良素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赛场上拼搏的湖师大民传学子们,通过技能展示大赛的平台,从自身出发,不断精进技艺、激励斗志,发挥武术文化的独特魅力。我们坚信,技能展示大赛在湖师大民传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一直延续传承,越办越好!



编辑:汤承建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前往明德天心中学检查实习生工作 下一条:我院排球教研室推进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