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办 彭夕洋师资博士后出站答辩会

2019年11月21日 09:57  点击:[]












(通讯员 刘惠鹏 王慧)11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博士后流动站在涵健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彭夕洋师资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广东省人民医院吴秀山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汤长发教授、郑澜教授、陈嘉勤教授、刘霞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宁登科主任、人事处邓正付副处长、校博管办秘书欧月娥老师莅临指导。答辩会由汤长发教授主持。

汤长发教授依次介绍出席答辩会的各位专家与领导。

合作导师郑澜教授介绍彭夕洋博士后情况。

彭夕洋详细汇报了“CaMKII-POPDC3信号介导规律运动对心脏衰老的干预作用研究”,随后答辩会专家进行提问,并对其出站成果进行评议。

答辩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彭夕洋的研究实验设计科学合理,其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得到了一致赞许,专家们也对彭夕洋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经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彭夕洋博士后取得的研究成果符合博士后出站条件,同意以“优秀”等级出站。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体育学院足球教研室包天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气排球队在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中摘得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