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珠中江校友会在中山成立

2019年07月08日 09:59  点击:[]





(通讯员 罗瑞霞)9月15日,我院珠海、中山、江门三地联合的珠中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市举行。副校长黎大志、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院党委李明辉出席会议。

“巍巍麓山,浩浩湘江”,湖南师范大学校歌在会场回荡。

珠中江校友会筹委会负责人刘勇校友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珠中江校友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珠中江校友会章程》、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

黎大志为珠中江校友会授会旗,并和与会嘉宾一起向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首任会长代表(珠海)周波表示,今后将努力为体育学院珠中江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母校及学院珠中江校友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友代表向学校和学院赠送了用红木雕刻的“孙中山塑像”,以纪念体育学院珠中江校友会在中山市隆重成立。

李明辉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珠中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校友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校友会的建设,共同助力学院的发展。他借喻即将登陆的强台风“山竹”指出,不管“山竹”登陆后有多凶猛,它也无法吹断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谊。他真诚的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黎大志对体育学院珠中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让学院和校友之间多了一条联系的纽带和一个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携手将体育学院珠中江校友会建设得更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助力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八十周年校庆活动。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96运训班毕业20周年同学会 下一条:我院首个校友会在深圳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