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首个校友会在深圳成立

2018年07月16日 09:57  点击:[]



(供稿 校友会)7月14日,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宝安职业学校举行。副校长周俊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深圳市校友会会长刘晓明、秘书长邹寿长、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副书记李波等出席活动。

1994级校友蒋岱汇报了深圳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深圳市校友会秘书长邹寿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的批复》。

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蒋岱校友当选为体育学院深圳校友会首任会长。

周俊武为我院校友分会授会旗,并为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周俊武向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以及学校校庆的筹备情况,诚挚邀请广大深圳校友回母校参加庆典。他希望体育学院校友分会在深圳市校友会的领导下,与校友们携手共同建设好体育院校友会,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发展。

刘晓明代表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对体育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分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首任会长蒋岱分享了自己的母校情怀,他表示,母校是成长的摇篮和心灵的港湾,校友会将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母校的办学特色,并提出了校友会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与目标。

李明辉向与会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的成立,必将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一个联络、交流、沟通的平台,并成为学院创新发展的有力支撑。他表示,母校既是各位校友振翅高飞的凤巢,冲刺人生目标的起点,更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母校真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60余名深圳校友参加活动。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珠中江校友会在中山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