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T-8网球协会第二次日常教学圆满完成

2019年12月21日 19:57  点击:[]




(通讯员 周倩 陈婕)自2019年12月1日活动后,2019年12月8日,上午8点至10点在南苑网球场迎来了网球协会的第二次网球日常教学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湖南师范大学T-8网球协会负责开展。

首先,理事长刘超良对会员们讲解了网球的基本技术动作,在强调完安全后,会员开始散开练习。理事长来回纠错并进行个人指导。活动结束后理事长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看到大家的进步是最开心的事情。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推广快乐网球,让更多人学习和了解网球这项运动,并发展社团宗旨,建设与丰富社团活动。通过会员的反馈表明活动是非常成功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吧!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夏禹 王品超

上一条:我院举行“走进花明”实践活动 下一条:ED街舞协会舞蹈交流会完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