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ED街舞协会舞蹈交流会完满结束

2019年12月21日 19:51  点击:[]



(通讯员 周倩 陈婕)2019年12月4日,在南院体育馆开展了一次舞蹈交流活动。该活动主要由湖南师范大学ED街舞协会负责。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发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陶冶大学生情操,增强ED街舞社凝聚力,促进会员之间的友谊。理事长蒋阳和副理事长覃湘分别对会员们进行了舞蹈训练与教学,让会员们在学习技术的同时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也充分体现学生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师大学子风采。

本次活动虽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组织者没有浪费一分一毫,让会员们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以后的训练。



编辑:陈俊豪

责编:余友

审核:夏禹 王品超

上一条:T-8网球协会第二次日常教学圆满完成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社联圆桌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