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常秋九队召开模拟实习第二周总结会

2020年05月30日 11:35  点击:[]



(通讯员  吴潇威  曾思)5月29日晚8点,体育学院2017级常秋九队实习队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模拟实习第二周总结会,1名指导老师与全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队长吴潇威主持。

会议伊始,吴潇威对此次总结会的目的与内容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由资料整理组各成员根据收集的队员实习照片与视频,对同学们第二周模拟实习出勤情况做出总结。队长吴潇威对第二周队内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有关注意事项,他肯定了同学们模拟实习第二周的付出并对模拟实习需要上交的个人材料进行强调与梳理。

指导老师刘斌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表扬了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希望每位同学将积极认真的态度保持下去,认真完成好每一次布置下来的任务。之后,他对实习队所需提交材料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同学们做出本队特色。最后,他对下周将要完成的实习任务与实习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模拟实习。



编辑:余子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骞翮二队第二周周例会 下一条:聚星十二队线上模拟实习第二周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