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聚星十二队线上模拟实习第二周总结会议

2020年05月29日 23:19  点击:[]


(通信员 关向阳 陈佳慧)5月29日19:30,17级聚星十二队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模拟实习第二周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队长曾万澄主持,聚星十二队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实习队各组组长总结本周任务完成情况,并安排下周实习任务。理论教学组唐凯对本周书写练习的两次硬笔字、两次毛笔字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毛笔字是队员的弱项,应当正确学习毛笔的握法以及勤加练习,下周将强化案例书写和进行粉笔字练习;实践教学组杨仕林对本周队员的队列队形完成度表示质量不过关,望大家在完成任务的同时重视质量,下周将安排广播操片段教学;后勤组江岚表示本周迟到人数增多,提醒队员有事应当提前请假;活动组罗荣超对本周组织的微信万步活动的完成情况指出不足之处,个别同学未按时间完成任务,期望队员正确对待每次任务并在时间内完成;宣传组童珍总结本周线上宣传情况,重点提出后期宣传想法,安排队员进行素材收集。

最后,队长马小蝶进行学习动员工作,提倡队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接下来的线上模拟实习中,保持高度自觉,认真完成任务,确保质量过关。



编辑:余子潇

编审: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常秋九队召开模拟实习第二周总结会 下一条:向阳四队模拟实习渐入佳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