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讨论会议

2021年03月03日 18:16  点击:[]


3月2日,我院2017级毕业生党员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静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波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新一批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进行讨论。会议流程共分为五个阶段:一、李波书记讲话;二、发展对象就发展期做思想汇报,并表明态度和决心;三、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进行民主评议;四、党员对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五、王静老师进行总结。

9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现实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表明了今后的态度和决心。随后,支部党员对每位候选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由任皓天同志宣布9名发展对象获得票数。

本次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李耿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7级毕业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讨论会议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