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7级毕业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讨论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09:52  点击:[]

undefined




(通讯员 杨娇)3月2日下午16:00,我院2017级毕业生党员在游泳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由王静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波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新一批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进行讨论。会议流程共分为五个阶段:一、李波讲话;二、发展对象就发展期做思想汇报,并表明态度和决心;三、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发展对象思想汇报进行民主评议;四、党员对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五、王静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老师到会指导。会议伊始,他肯定了王静老师所带领2017级的同学素质高,具有高度凝聚力。他指出支部建设垂直化管理更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培养,作为党员要有竞争意识,站到金字塔顶端起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学生党员要严守思想防线,积极学党史,走光荣、伟大、正确的道路;要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了解同学动态,关心集体;要遵循常理,继承并发扬优良传统;要重情重义重感情并懂得感恩。

9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现实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表明了今后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支部党员对每位候选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由任皓天同志宣布9名发展对象获得票数。

最后,王静做会议总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关注同学心理动态,确保安全问题,当好师生间的信息员;尽快完成毕业论文,并实时关注招聘信息;党员同志积极主动承担有关毕业相关工作。

本次大会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陈燕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运动训练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