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主题会议

2021年04月14日 13:52  点击:[]




4月11日上午10点,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在鸿健楼二楼报告厅开展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四史学习”,由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书记夏禹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易雯婷向大家介绍四史的内容,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贯穿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导性实践逻辑。党员干部在系统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 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还邀请同学进行答题。

紧接着,夏禹组织同学们进行发展对象培养分组,成立考察小组;并重申党支部的纪律,讲述党员发展流程。

会议最后,夏禹强调,我们应该重视自身思想政治的提升,学习最新的知识,争做一名有思想的大学生党员。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支部成员考察会议 下一条:我院运动训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