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运动训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2021年03月13日 09:09  点击:[]



(通讯员 杨娇)3月11日我院本科生运动训练党支部于204教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赵铭川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铭川同志宣读转接会议流程。共分为四个阶段:一、发展对象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进行了思想汇报;二、党员和预备党员针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给予建议;三、入党介绍人阐述发展对象总体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预备党员要求进行表态;四、党员对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随后由5位发展对象分别对自己在发展期中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讲述推荐理由及培养情况,并指出该发展对象仍存在的问题。在场党员及发展对象对其提出诚恳的建议,并希望其在入党后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支部正式党员对5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终由支部书记王静老师宣布5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予以接收。

最后,支部书记王静老师做会议总结:希望每位同志重视档案的重要性,要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增强党的理论知识;落实“学党史”专题讲座,积极策划,人人参与;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端正思想态度;毕业生党员时刻关注就业信息的同时也要学会带动还未就业的同学积极投放简历,走进招聘会去探寻工作机会。

附新一批预备党员名单:

孙丽莎、余梓俊、罗斌瑞、马焐宁、杨婕



编辑:陈燕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体育教育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主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运动训练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