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团队赴各地市开展业务培训工作

2020年09月26日 15:31  点击:[]

图1为喻晶晶、蒋宛彧在常德市培训授课


图2为余思锦、李沁锦在邵阳市培训授课


图3为曹远红老师、江泽川、王娇在娄底市培训授课


图4为陈红叶在株洲市培训授课


图5为王彩菲在郴州市培训授课


图6为陈清霞在怀化市培训授课


(通讯员 雒俊彦)自2020年9月17日全省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启动以来,我院以李艳翎教授领衔的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团队,包括曹远红老师以及余思锦、雒俊彦、喻晶晶、陈红叶、黄杜、卿添凯、王晓、王娇、胡琦、李沁锦、蒋宛彧、江泽川、谭宇、王彩菲、李蓉、陈清霞、周黎君、胡於惟等18位硕士研究生,积极为各地市的体育产业调查统计的业务培训工作做准备。为了保证培训工作质量,我院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工作团队经过精心准备、多次试讲,从9月23日开始,便风雨无阻分赴各地市开展体育产业调查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培训的内容包括:全省体育产业专项调查统计报表制度解析;体育产业分类说明;体育产业名录库管理系统的操作;体育产业专项调查工作实施与数据质量控制等四个方面。地市级培训的参与人员包括市文旅广体局分管体育产业的副局长、体育产业科长以及各区县体育产业分管副局长和体育产业负责人。

截止9月26日,全省已有常德、邵阳、怀化、娄底、郴州、株洲6个地市完成培训工作,近几天更是培训工作的高峰期,将由黄杜、王晓、卿天凯、喻晶晶、王娇、余思锦、胡琦、陈红叶、江泽川、谭宇、李蓉、胡於惟等12位硕士研究生分赴长沙、湘潭、衡阳、岳阳、张家界、益阳、永州、湘西等8个地市,预计9月底将完成全省14个地市的培训工作。

调查培训工作得到了各地市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们对过去一年的统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部署今年的统计工作,在思想上越来越重视,在组织实施、经费保障方面力度越来越大。我院统计工作团队通过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培训内容,各地市反响强烈,培训效果良好,为做好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忠荣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大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关于预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