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行星六队展开五月总结会议

2021年06月02日 18:22  点击:[]





(通讯员 邓睿豪)6月2日,我院行星六队实习队在鸿健楼302教室召开了5月模拟实习总结会议。副队长周珊琳主持会议。

队长朱慜灏对5月的模拟实习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对现在的队内情况和今后的模拟实习提出要求:第一,教案编写和设计需要加入自己的元素,要具有创新性,不能生硬套搬;二、说课时的教姿教态需要端正,说课时需要增强与听课人的互动和交流,设计说课课件时也需要多使用一些更具象化的框架来使授课内容更加自然得体;三、片段式教学要认真备课,上课要注重教姿教态,授课过程中应当保证用语准确,体现自身专业素养;四、每次出操,应当不仅只是人到心不到,还应当认真完成每次出操任务;五、对于请假将会采用更严格的审核制度。最后他表示希望能够和各位队员一起,圆满的完成模拟实习,为未来的正式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队内队员也对五月的实习状况以及自己的感想各自说出看法,在与队内干部积极沟通之后基本定下六月份实习六队的学习目标,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 致远十队参加我院2021年教育见习专家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8级梦启实习三队召开前期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