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致远十队参加我院2021年教育见习专家讲座

2021年06月04日 21:52  点击:[]


(通讯员 李阳)6月3日,致远十队参加了由我院举办的2021年教育见习主题专家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雅礼中学教育见习主讲人杨伯群老师,我院院长汤长发教授主持本次会议。致远十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伯群给2018级实习队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见习讲座,这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模拟上课以及课堂常规部分,此外杨伯群还特别强调了如何正确地进行示范。杨伯群在会议中也给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解答,让各位同学意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

在本次教育见习讲座中,致远实习十队的队员们拿好纸和笔记录了杨老师提出的要求,以及教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系列问题。队员们针对自己有疑问的地方也对杨老师进行了提问,尤其是在讲解示范方面,杨老师的讲解让我们醍醐灌顶。致远十队的全体队员在今后的模拟实习及实习过程中,会更加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端正自己的态度,取长补短,精益求精,有秩序地开展后续一系列工作。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2018级武陵践行实习队召开五月份总结会议 下一条:行星六队展开五月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