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2018级梦启实习三队召开前期总结会议

2021年06月01日 21:36  点击:[]



(通讯员 彭杭琪)5月31日,我院2018级梦启实习三队于鸿健楼305教室召开前期总结会议,全体实习队队员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队长张炜炜主持。

会议伊始,张炜炜对实习队全体队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在课堂中严格遵守纪律;二是作业要端正态度,认真完成;三是请假必须严格遵守队内规章制度。

随后,副队长陈诗彤补充发言,她讲到,各位队员书写教案时应认真规范,按时完成相关作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各教学准备人员应提前向相关负责人汇报教学流程。

最后,张炜炜做总结,他说到,各位队员在模拟实习期间都非常认真,各项任务都能按时完成,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不断努力!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行星六队展开五月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院追风八队召开5月模拟实习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