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举行“点赞三湘 梦想起航——体育湘军进校园”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23:50  点击:[]





(记者 董飞 廖子璇 苏拉)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促进体教深度融合,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10月27日下午,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点赞三湘 梦想起航——体育湘军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体育学院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肖方军,湖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贺照,湖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一级调研员尹家志,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余小英,我校副校长刘子兰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出席嘉宾和学院师生代表在体育馆前坪,迎接体育湘军冠军们的到来,全场用热烈的掌声对各位冠军表示祝贺,对冠军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转场至体育馆中厅后,学生代表为冠军们献花。刘子兰为各位冠军依次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受聘为我校校外辅导员的冠军运动员分别是:第14届全运会攀岩男子速度冠军、我校体育学院2021级本科生龙金宝,第14届全运会女子水球冠军熊敦瀚,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田卿,2021年全国冠军赛团体冠军张弛,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龙清泉,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周倩,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冠军向若鸣,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冠军彭姗,第14届全运会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田径女子4*400米接力冠军黄瑰芬。体育健儿们不断战胜自我,勇攀高峰,我校特聘冠军为校外辅导员,以期进一步带动深化体教结合,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科学释放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新动能。

聘任仪式后,我校跆拳道队进行了表演展示,新任“明星教练”们点评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苏拉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上一条:【湖南教育台】体育湘军走进高校 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