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日报】湖南师大男队获高水平组冠军

2019年11月23日 11:31  点击:[]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今天从湖南师范大学了解到,2019首届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11月13日至17日在绍兴举行,湖南师范大学队表现优异,男队荣膺高水平体育院系组冠军,女队获高水平体育院系组第二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绍兴市体育局承办, 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的45所院校、62支队伍(男子33支、女子29支)、643人报名参赛。比赛设高水平体育院系组、阳光组和高职高专组3个组别。

湖南师范大学队是大学气排球的传统强队,本次参加高水平体育院系组的争夺,男队先以小组第一出线,然后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击败江西宜春学院队,摘得桂冠。

据了解,气排球运动近几年在我省高校发展迅速,湖南师大气排球队表现最突出,获得过多届“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大学男、女组的冠军。

原文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11/21/content_1424017.htm?di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王慧

责编:余友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人民网】疫情期间如何加强学校体育工作 下一条:【湖南日报】“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湖南师范大学获大学生男女组双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