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周波老师担任202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总裁判长

2024年03月26日 17:10  点击:[]






4EE0E


202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于3月21日至24日在广东省国际划船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皮划艇协会、广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由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广东省船艇协会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3支运动队、813条舟艇参加了22个项目的角逐。我院周波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

本次比赛是今年第一个重大全国性皮划艇静水比赛,除了全面检阅我国各省市皮划艇静水项目的训练水平之外,更肩负着2024年巴黎奥运会皮划艇静水中国队运动员选拔的重大使命。通过四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出色完成各项竞赛工作任务,并初步选拔出将要代表中国队出征巴黎奥运会的皮划艇静水运动员人选。中国皮划艇静水代表队曾经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了1枚金牌、2枚银牌、3个第六名以及2个第八名的辉煌成绩,今年有望在巴黎奥运会上实现新的突破。巴黎奥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将于2024年8月6日至10日在法国马恩河畔的瓦尔斯水上运动场举行。

本次比赛的举办地广东省国际划船中心还将承担2025年第十五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的皮划艇静水比赛。为保证本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静水比赛的顺利进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皮划艇协会聘请我院周波老师担任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竞赛专家,已经针对该场地的场馆建设与竞赛设施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与改进措施。


上一条:培育新质生产力,激发体育产业发展新活力 下一条:官世焜教授获“为中国大学生田径运动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