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1年体育学院本科生法制安全大会

2021年04月02日 20:30  点击:[]



(通讯员 吴玉媚 周骁)2021年4月2日中午,我院于体育馆主馆中厅举行2021年体育学院本科生法制安全大会。桔子洲派出所副所长白杨华、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副主任李丽,团委书记王静,南院保卫科科长冷科,2018级辅导员陈玲,2020级辅导员陈凤、张自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夏禹主持。2018、2019、2020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白杨华就安全问题讲述了四点注意事项:一是保障自身安全,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二是禁止乱拉电线用大功率电器;三是保障宿舍财产安全;四是谨防电信诈骗。

随后,李波强调了三点重要内容:一是关于晚归查处的事情;二是注意游泳人身安全;三是拒绝代考以及避免与高考生发生冲突。

最后,夏禹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



编辑:戴温雅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