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1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总工程师吴德平、我校副校长王辉一行视察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报名日情况

2021年04月08日 12:09  点击:[]




(通讯员 郭汝 刘忠荣)4月8日上午,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在我校拉开帷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总工程师吴德平等一行来我校视察第一天报名情况。我校副校长王辉等陪同视察。

吴德平、王辉一行深入考场,逐一视察检录点、五米三向、田径场、足球场等场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指挥下体育高考工作的具体部署,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体考的工作汇报。

王辉强调,2021年体育高考已正式拉开帷幕,国考当前,体考工作要坚持三个务必:一是务必秉承实事求是、诚实守信原则,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公开;二是务必加强疫情防控,严守考试纪律;三是务必提高服务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谨防安全事故,严控网络舆情,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备考服务。

吴德平指出,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组考工作及疫情防控,始终把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好组考各项准备,坚决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考,严密细致组考,守牢考场安全底线。

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编辑:郭汝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1体考】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考生报名在我院进行 下一条:我校男篮在第23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西南赛区)中取得佳绩

关闭